【明溪县夏坊乡】开展“河长制”宣传进村、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11-30 08:47 来源:明溪县河长制办公室
| | | |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村民及青少年环保意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营造“人人参与河长制,共护良好水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近日,夏坊乡河长办联合司法所、消防所等部门,深入夏坊学校及龙坑村开展河长制宣传进校园、进村活动。 

 

  

母亲河”。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及村民讲解了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等内容,同时介绍了什么是“河长制”、为什么要推行“河长制”等知识,让同学们及村民对“河长制”工作也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引导同学们及村民树立爱护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的环保理念,做爱河护河、节水爱水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共同守护“ 

  

 此次河长制进村进校园宣传活动,加强了广大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加深了人们对“河长制”的认识,营造浓厚的保护河湖、热爱夏坊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