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联合教育部门召开校园交通安全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4-03-01 11:54 来源:明溪县道安办
| | | |

 

为进一步加强涉校交通安全管理,切实改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全力构筑广大学生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2月28日,交警大队联合教育部门召开校园交通安全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

期间,联合组结合校园周边实际,对校园周边交通标线、标识标牌、提示牌、防护栏等道路交通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就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进行明确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学生交通安全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充分认识加强学生交通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抓好提升行动的组织实施,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健全工作机制。要切实做好学校交通安全问题全面摸排,做好目标任务的细化分解,做好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的协同推进解决。要联动抓好重点治理。“人员”方面,要做到师生、家校联动,“车辆”方面,要做到管理、治理联动,“道路”方面,要做到校内、校外联动。加强警示教育。加强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的教育,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