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道安办组织召开道安工作例会

日期:2023-04-10 10:51 来源:明溪县道安办
| | | |

   

  为切实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4月6日下午,明溪县道安办组织召开道安工作例会。会议由道安办副主任张绍坤主持。

  会上,张绍坤副主任对辖区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工作短板进行了简要分析,并根据省、市《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要点》文件通知,对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各项措施的落实,着力构建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共同体。二是要深化隐患治理,严防源头风险,要持续推动普通公路国省道交通安全防护设施建设、通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警示和农村道路临近池塘沟渠水库河溪湖泊安全设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定期梳理辖区道路事故多发路段的风险隐患,组织人员深入实地开展隐患排查工作,针对排查出的道路隐患,建立责任清单,限期进行整改。三是要广泛宣传警示提示,针对不同群体广泛开展各类主题宣传活动,重点突出客货运企业驾驶员和农村地区“一老一小”等重点群体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大交通安全公益宣传频率和密度,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