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将省党代会精神带到田间地头

日期:2021-12-09 11:13 来源:明溪在线
| | | |

  连日来,明溪县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田间地头,为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梓口坊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戴清华在沙溪乡政府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后,与“跨村联建”的沙溪村、永溪村、瑶奢村等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来到明溪橘绿柑桔专业合作社一起探讨柑橘产业的发展。

  明溪橘绿柑桔专业合作社被评为省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省级科普惠农优秀项目单位,产出的“永橙”脐橙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获国家商标局注册。

  明溪县沙溪乡永溪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罗正秋:“听了省党代会精神以后,对于我们柑橘户来说很有启发。今后,我们将引进更多更好的品种,往尖端品种趋势走,让村民收入更上一层。”

  多年来,素有敢闯敢拼精神的沙溪乡,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种植蜜桔、芦柑、纽荷尔脐橙、红肉脐橙、沃柑、红美人等达1.1万亩,年产值近亿元。眼下,沙溪乡正立足新起点,积极对接农产品精深加工等项目。

  明溪县沙溪乡党委书记王勇:“我们将结合沙溪实际,认真学习,做到“四个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党建引领担当实干,把省党代会关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全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工作要求、任务落实到沙溪工作的各方面,找准定位,发挥“侨”优势,做足“侨”文章,加快建设开放发展新侨乡。”(报道:雷玉平、肖燕平、冯书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