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明溪调研指导推动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

日期:2021-10-15 15:49 来源:明溪在线 罗杰
| | | |
  10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翟超深入明溪企业、社区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指导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
  翟超深入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技术研发、市场前景、安全生产、人才队伍等情况,协调推进海斯福高端精细化学品生产项目(二期)建设,并到雪峰镇城北社区召开座谈会。
  翟超强调,要深刻领会市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三明建设五年来取得新的成就、加快新发展阶段新三明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是推进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坚强政治保证,充分认识到今后五年的努力方向是奋力建设“一区六城”,实现目标的主要举措是全力增创“五大优势”。
  翟超要求,明溪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结合起来,与明溪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坚持扬优势、补短板,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谋划新的思路和举措,有力推动市党代会各项部署在明溪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努力建设开放发展新侨乡,为三明奋力建设“一区六城”贡献明溪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