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明溪县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召开

日期:2021-07-30 11:17 来源:明溪在线 江月兰、曾德林、罗杰、周泽宇
| | | |
  7月29日下午, 中国共产党明溪县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召开。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黄日福、林志杰、林黎清、曾周华、林威宏、傅兴芳、饶凯晖等7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明溪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黄日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明溪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林志杰、林黎清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明溪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黄日福代表新当选的县纪委班子作讲话,他指出,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肩负着组织的信任和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重托,将在市纪委和县委的领导下以及历届县纪委班子奠定的坚实基础上,与时俱进、勤奋工作、继往开来,努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顺利实现明溪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的纪法保障。
  黄日福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严格的政治信仰、最强烈的政治担当、最坚决的政治态度,勠力同心,锐意进取。要对党忠诚,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紧紧围绕“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开展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全县大局,主动作为,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主动对标明溪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实实在在落地、清清楚楚见效。要执纪为民,坚持人民群众反对和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团结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讲党性、顾大局,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心齐劲足、干事创业、团结和谐的工作局面,争做干事创业的推动者。要率先垂范,筑牢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