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明溪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2021-07-30 10:10 来源:明溪在线 曾德林、戴紫琪、江月兰
| | | |
  中国共产党明溪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7月29日上午在县宾馆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26名,实到代表224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钟科、陈华伟、谭细华、刘儒光、黄日福、徐婷、林中甲、张庚豫、聂建兴、杨元增、廖廷建、杨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钟科指出,中国共产党明溪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大会,也是一次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的动员会。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明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客观总结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凝聚着全体代表和广大党员的智慧,体现了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意志,表达了全县人民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望,是指导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钟科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按照本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布局、总体思路和总体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要振奋精神抓落实。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树立大局观、增强自觉性,把抓落实作为工作的主基调、个人的基本功,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折不扣推动县委各项决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开拓创新抓落实。充分发挥创新引领发展的动力作用,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创新发展理念、发展手段、发展机制,不断破解难题、破除障碍,以创新推动工作有效落实。要求真务实抓落实。发扬“雷厉风行、真抓实干、实事求是”作风,坚持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立说立行,真正在会干事、能干事上做文章、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和办法促进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围绕问题抓落实。紧紧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问题,以敢于碰硬的气魄、持之以恒的决心、坚韧不拔的精神,推动问题逐个解决、事情接续做成。要精诚团结抓落实。牢固树立全局意识、整体意识和协作意识,全县上下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形成精诚团结、奋发有为的生动局面。
  大会通过了县委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