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党代表报到,明溪进入党代会时间

日期:2021-07-28 15:52 来源:明溪在线 罗晶晶 吴亢
| | | |

  7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明溪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明溪县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们肩负着全县党员的重托,满载着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前来报到,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做好疫情防控,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材料、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代表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参加此次党代会的226名党员代表们来自我县各行各业涵盖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他们十分关注明溪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各项事业。
  党代表谌根深:此次作为一名基层的党代表,我感到非常荣幸,非常期待这次党代会在新的历史时期能出台更多的惠民政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工作,落实在行动上,为百姓发声,为群众服务把村庄建设好,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代表郑艳:当选县党代表,我感到无上光荣,作为公安民警代表,也深知责任重大。我将履行好代表职责,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工作,在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中走前头、作表率!
  话发展豪情满怀,谈跨越鼓舞人心。大家表示,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代表职责,聚精会神地开好这次大会,决不辜负全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厚望与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