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南方制药二期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日期:2020-09-23 10:3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戴紫琪
| | | |
  日前,位于明溪县经济开发区内的南方制药二期建设项目有序推进,预计年底进行试运行。
  在南方制药二期建设项目现场,记者看到,项目已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工人们正在加紧安装生产设备。
  南方制药副总经理陈志瑜:“南方制药新区第一期主要项目是综合生产车间,综合库房,工业工程楼和危化品库,以及污水处理站等等。今年到今天为止基本上这些土建工作都完成了,进行设备安装,我们计划在十一月底到十二月初这个阶段所有安装完成,十二月可以进行设备调试,和试生产的开始。”
  据了解,南方制药二期为抗肿瘤新药系列产品生产项目,总投资3.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100亩,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提取车间、合成车间、制剂车间、仓库、质检中心及污水处理、消防、水电、绿化等附属设施,形成年产原料药8.4吨、医药中间体5.95吨、植物提取物170吨生产能力,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实现部分生产线试生产,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