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对标学习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

日期:2020-06-24 15:18 来源: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为学习借鉴4D食品安全管理先进县经验,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6月23日,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明带队,分管副局长罗建华以及县委党校、县宾馆、明洲酒店等11家大中型餐饮企业一行16人到沙县参观学习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黄云明局长一行在沙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伟及分管副局长蔡尊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难得怪味、四方桌等企业以及沙县小吃产业发展中心“4D厨房”,详细了解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对餐饮企业厨房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朱昶凯到现场指导。

  朱昶凯书记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群众对餐饮服务行业要求不断提高,各餐饮服务经营者要紧跟时代需求,加速健全食品安全标准体系,不断提高食品安全防控能力,建立完善全过程控制体系,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让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

  黄云明局长表态我局将加强对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的引导,创新理念,帮助各餐饮单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强化集体聚餐监督管理,整顿市场秩序,助力优秀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