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敢拼会赢】县文旅局召开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0-06-22 09:57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为贯彻落实明溪县委“2020,敢拼会赢”活动部署要求,县文旅局在开展对标学习、向上走访的基础上,于6月15日下午召开“2020,敢拼会赢”工作务虚会,县委宣传部钱超部长、谢寿生副部长莅临指导,局领导班子、各股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其分管领域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各股室、局属单位负责人也逐一发言。重点围绕本局换届以来的工作亮点、特色品牌,找准与先进地区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目标相比的具体差距,研究应对疫情影响、推动下一步工作开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思考脱贫摘帽后进一步巩固提升长效机制以及深入思考如何用好用足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帮扶资源,谋划工作思路举措,策划生成项目五方面畅谈下阶段工作思路。

钱超部长对文旅局工作进行点评,并指出不足。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此项活动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意识、实干意识,迅速行动起来,不断把活动落到实处、引向深入、取得实效;二是要凝心聚力。主要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振精神,铆足干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创新开展,赢在当下三是要敢想敢拼。聚焦主责主业,做实“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全力推进南山遗址保护与开发。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谋划一批项目,大力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努力赶超,缩小差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