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19 12:21 来源:明溪县民政局
| | | |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支部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信心,增强士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县民政局党支部于6月17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脱贫攻坚必胜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支部带领党员深入挂点村——夏阳乡旦上村,与村委会成员、部分贫困群众开展座谈。旦上村党支部副书记黄辉崇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该村作好“红色、绿色、古色——三色文章”的情况、“观鸟茶园特色农业合作社”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提出了村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局党组班子则详细了解了旦上村近年来基层政权建设、社会治理、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初步意见和建议。

  局党支部结合“我们的节日”活动,对旦上村贫困群众子女开展慰问。局党组班子、支部班子与贫困群众深入交谈,了解乡亲们脱贫致富的情况,存在的困难,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程度及其子女们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勤劳致富,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并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