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敢拼会赢”胡坊镇对标学习促提升

日期:2020-06-15 19:30 来源:胡坊镇人民政府
| | |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有力推进“三大攻坚战”“四篇文章”“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等目标任务,6月9日,胡坊镇党委书记带领镇村干部前往永安市贡川镇参观学习水东工业园区、乡村振兴、传统村落及产业融合等相关内容。

  

  首先,学习组一行现场参观了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永安市石墨烯产业孵化中心、厦大石墨烯应用工程实验室、永安市泰启力飞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等,了解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并结合奋发产业园项目建设交流经验做法。

  

  随后,学习组一行前往贡川古镇,参观会清桥、陈氏大宗祠、贡川古城墙、进士巷、笋帮文化博物馆等古迹。学习贡川古镇从环境整治、非遗传承、文化资源等方面着手改善古镇面貌,不断推进文旅产业发展。

  

  最后,学习组一行来到贡川镇龙大村,了解龙大村作为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努力改善村民居住环境,持续推进环境治理的先进经验。

  

  通过此次对标学习,大家学到了经验,看到了差距,激发了热情,贡川镇的许多先进理念和成功做法,为我们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的先进经验,让我们以这次对标学习为契机,开拓新思路,再创胡坊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