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赴漳平市、永安市开展对标学习

日期:2020-06-12 11:00 来源:明溪县民政局
| | | |

  为进一步提升明溪县养老服务水平,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明溪县民政局积极对标先进,6月9日,张运华局长、魏坚副局长带队赴漳平市、永安市开展考察学习。

  对标学习组在漳平、永安与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业务处室负责人等针对乡镇敬老院公建民营、规范化管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进行集体座谈学习交流。在漳平实地走访了漳平市德亨仁厚医养中心,观看了公司简介、听取了经验介绍、参观了养老设施功能分区等。通过此次对标学习,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看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下一步,明溪民政局将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赶超的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盘活用好乡镇敬老院、积极推动“党建+”养老服务中心设立,着力打造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结合、覆盖城乡的养老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