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民政局全面启动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日期:2020-06-09 15:41 来源:明溪县民政局
| | | |

  6月8日上午,县民政局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安排2020年全县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德亨仁厚养老养生中心管理团队应邀参会。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省市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推进会议精神,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研究我局安全生产工作,结合民政服务对象特殊性提出扎实开展安全意识教育、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开展应急演练“三个扎实”举措,做到认真研究部署,抓实抓细抓到位。

  局主要领导带头授课,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张运华局长结合自身长期在安全生产部门工作经验,深入浅出讲解了“什么是安全”“安全事故可防可控”以及“怎样做好安全工作”等三个方面,强调安全工作不能存有侥幸心理,不论身处任何岗位都要有安全意识、重视安全、严格管理、细心工作才能确保全县民政系统持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