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李腾深入园区企业调研

日期:2020-06-09 09:43 来源:明溪在线 曾森锋
| | | |

  6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李腾深入园区部分企业调研。

  李腾一行先后察看了康墨锂电隔膜生产基地、导洁水处理剂临时生产线、美士邦氮化硅、致格锂电、格林韦尔NMP纳米导电剂、科顺防水材料福建智能化生产基地等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李腾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询问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腾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对接政策,指导企业进行技改、拓展销售市场、落实安全生产等,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要完善县经济开发区道路、厂房等基础设施建设,指导企业做好项目规划,集约利用土地,拓展园区发展空间。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强自主研发,优化经营管理模式,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