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立足“十四五”,谋划明溪“大交通”

日期:2020-06-09 08:40 来源:明溪县交通运输局
| | | |
  根据《中共明溪县委办关于开展“2020,敢拼会赢”活动的通知》,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及时制发《中共明溪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2020,敢拼会赢”活动安排计划》。  

  在前期充分调研学习与向上走访的基础上,2020年6月8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敢拼会赢”交通运输工作务虚会,谌良福部长、蔡丽青副县长,局党组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局党组成员的务虚工作情况汇报,对“十四五”期,明溪交通运输如何布局进行深入讨论,重点围绕规划建设高速公路,加快发展铁路经济,谋划建设明溪机场,改善县域路网结构,以及如何将“铁公机”融合,构建便捷、安全的明溪“大交通”体系。

  会议还分析了当前大环境下,传统的客货运输经营模式如何转型升级,新型公共交通体系如何建设,城市发展中的寄递物流占道经营、公交站台建设等难点问题如何解决。且在疫情影响下,如何妥善处理严格执法与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如何在交通运输改革的浪潮中,精准找到自身的定位。

  最后,县领导对我县交通运输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振信心,树立敢拼会赢的意识。二是要抢抓机遇,明确敢拼会赢的方向。三是要谋划项目,掌握敢拼会赢的方法。四是要带好队伍,夯实敢拼会赢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