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程鹏鹰到明溪开展工业项目调研

日期:2020-06-05 17:59 来源:明溪在线
| | | |

  6月3日上午,副市长程鹏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明溪开展工业项目调研,深入走访海斯福化工、旻和医药、南方制药、福瑞明德药业、格林韦尔材料、康墨科技等企业。

  程鹏鹰对明溪县“三新”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产业带动作用,着力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发挥海斯福、南方制药等企业集聚作用,致力以商招商,增强供应链协同配套,持续补链强链扩链,有效拓展市场;要培育发展新动能,谋划5G等新基建领域项目,探索建立以致格为龙头的新能源储能电池产业链,建设全省知名的轻型动力锂电池绿色高效生产基地,服务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要把好安全生产关,结合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强对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的监管力度,加快地灾隐患排查和治理,强化重大风险管控,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