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长苏迎平到县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

日期:2020-05-29 11:12 来源:明溪在线 江月兰
| | | |

  5月25日下午,明溪县长苏迎平深入县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园区规划建设相关问题,推动园区加快发展。

  苏迎平先后察看园区环状供水网络建设、集中区南侧地块开发、百事达公司厂区收储等情况。

  苏迎平要求,一要优化产城融合发展规划,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加快东部新区等公共服务设施和商品房开发及配套建设,抓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口支援明溪的有利契机,加强医学类职业学校教育规划和人才培养,推动药谷特色小镇、经济开发区联动发展,把东部新区打造成为“小县大城关”战略的新增长极。二要积极实施“一区多园”管理模式,优化“一区多园”总体规划,做到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完善功能布局,提升园区的聚集效应和增长动力,聚焦专精特新产业,努力打造创新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三要完善开发区基础设施,加快补齐补实水、电、路、气、通讯等基础设施短板,增强产业配套功能,提高基础生产要素的保障能力;要成立工作专班,协同推进“一区两园”土地征迁,进一步提升园区有效的承载能力。四要盘活园区闲置资产,摸清底数,建立台账,依法依规收储优质资产,开展二次招商,实现“腾笼换鸟”,提高单位面积土地产出效益,集约节约用好园区土地资源,打造优质生产要素集中集聚的标准化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