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推广农业生产托管服务

日期:2020-05-28 16:27 来源:明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为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障粮食安全、加快实现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5月28日,明溪县举行2020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推进会,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县经服站工作人员、各乡(镇)农技站站长、社会化服务主体负责人、北斗系统设备供应商约40人参加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在瀚仙镇翰溪村实地观摩了北斗定位系统在机耕、机插、机收环节的演示;设备提供商现场对设备的使用、安装维护、售后服务、补贴政策进行宣传讲解;在县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设备选型、定型会,按照一县一个供应商、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经服务主体投票表决确定了我县社会化服务农用北斗定位系统服务供应商,以及提供设备及服务机械数。
  会上县经服站站长王伯平解读了《明溪县2020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并指导承担实施项目的经营主体规范运作。参会人员就今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局党委委员吴瑞金强调,要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重点,规范项目实施,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着力解决小农户、种粮大户和家庭农场等依靠自己力量办不了、办不好的难题,让农户充分获得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