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网上办事大厅新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会

日期:2020-05-27 08:46 来源:明溪行政服务中心
| | | |

   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以开展“2020,敢拼会赢”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程门立雪、拜师学艺”活动,积极“请进来讲”。5月26日上午,在林业局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网上办事大厅新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会,邀请福建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我县发改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等32个主要审批和服务部门具体业务经办人员40余人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详细介绍权力运行系统流程配置操作、省网新增事项操作、收件及审批简易操作、统一用户操作和一窗系统配置操作,生动演示具体的操作步骤并说明系统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现场答疑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使每个参会人员接受一次系统全面的业务培训,提高全县网上办事大厅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操作水平,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一网通办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