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主席徐笑深入村(居)调研指导“儿童之家”建设

日期:2020-05-26 11:22 来源:明溪县妇联
| | | |
    近日妇联主席徐笑带领县妇联干部深入枫溪乡、雪峰镇,省级扶持“儿童之家”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徐笑主席先后来到枫溪乡小珩村、雪峰镇紫岭社区、城北社区实地参观了“儿童之家”建设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儿童之家”项目建设与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儿童之家”的作用发挥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整合力量,建好用好“儿童之家”;二是认真掌握辖区儿童(特别是困境儿童及留守儿童)基础数据,建立健全各类工作台账;三是完善儿童之家的配套设施,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为儿童及家庭提供有效服务。

  调研期间,县妇联主席在紫岭社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妇女、儿童、老人等特殊人群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对社区在疫情期间对她们的关心关爱予以肯定,同时希望社区继续做好关爱帮扶工作,让这些特殊人群感受到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