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党组部署推动“2020,敢拼会赢”活动

日期:2020-05-21 08:14 来源:明溪县政府办 陈德才
| | | |

  2020年5月19日晚,县政府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2020,敢拼会赢”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习近平在同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会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今后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县委开展“2020,敢拼会赢”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发挥好“前哨”“后院”作用,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水平,全力服务保障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面对各种风险和挑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按照“五个坚持”要求,围绕大局统筹协调、搞好保障,全力服务中心工作。二要长才干。围绕“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开展好“四力提升”行动,加强学习历练,进一步提升参谋助手水平。三要改作风。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统一起来,进一步精文减会,不断提高督查检查考核质效,提升调查研究实效。要权衡大事小事、急事难事,抓大事不放,抓急事先办,推动各项工作闭环管理,高效率开展工作。四要有作为。围绕落实“六稳”“六保”,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开展“五比五晒”竞赛,主动卡位、靠前服务,做到心中有责、眼里有活、手上有招,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五要守底线。要加强修养,不自恃、不自负、不自诩,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始终做到廉洁自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