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供销社动员部署“2020,敢拼会赢”活动

日期:2020-05-20 15:58 来源:明溪供销社
| | | |

  520日上午,明溪县供销社召开会议动员部署“2020,敢拼会赢”活动,会议由陈文联主任主持召开。

  会上,陈文联传达了中共明溪县委关于开展“2020,敢拼会赢”活动文件精神,并部署供销社相关工作。一是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二是深化学政策、用政策,要求业务科室加强政策收集、研究,积极策划项目,计划于5月底请市供销社业务科室指导我社编制项目;三是开展调研座谈,计划下周调研电商企业情况;四是向上走访汇报,加强与省市供销社沟通,计划于5月底走访市供销社、6月初走访省供销社;五是主动对标学习,主动对标行业先进,找准自身差距,计划于本周赴清流县供销社对标学习;六是召开工作务虚会,在学习、调研、走访等工作基础上,认真筹备工作务虚会,深入研究应对疫情影响、推动工作开展的具体措施,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推进新时代新明溪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