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帘再燃红色热火——明溪红绿村游记隆重开幕

日期:2018-08-20 18:00 来源:福建微旅游 三明旅游 明溪在线
| | | |

  8月19日上午,2018悠然三明四季行——明溪红绿村游记在三明明溪县御帘村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三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明溪县人民政府、三明市旅游协会,明溪县旅游局、新浪福建承办,三明品牌景区营销中心、各县(市、区)旅游局协办。围绕“清新福建·悠然三明四季行”夏季“绿野乡居亲子游”主题,此次活动深入挖掘明溪县御帘村优秀传统文化、红色历史和绿色生态等优势资源,根据“互联网+旅游+地域特色文化”的理念,力图打造“三明红色旅游第一村”及三明周边亲子乡村休闲游的重要旅游目的地,进一步丰富“中国氧吧·悠然三明”的旅游产品体系及品牌影响力。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旅发委主任陈欣,中共明溪县委副书记、明溪县人民政府县长苏迎平,三明市旅发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廖荣华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苏迎平县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各方来宾表示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