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夏阳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和御帘古村旅游推介活动

日期:2018-01-22 15:00 来源:葛本洛 黄秋荣 姜卓
| | | |

  1月20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御帘古村国家AAA级景区旅游推介活动在夏阳乡隆重举行。

  副县长林建忠在活动上致词。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统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明溪答卷。

  开幕式上,御帘女子舞龙表演、陈式太极拳、太极剑、腰鼓、旗袍走秀、御帘大腔戏、街舞等精彩节目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驻足观看,让观众来宾朋友们赞口不绝。活动中还进行了十九大知识趣味抢答环节,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知识的理解。

  活动中举办的十九大精神展览同样火热,展览区内各类展品让人惊叹,书画作品多为名家拿手之作,微雕作品细致传神,邮品和收藏品目不暇接,让当地村民和来自各地的宾客大饱眼福。微雕名家毛新华、毛祚胜父子和书画家林能清现场的创作让群众品尝了文化大餐。

  夏阳乡立足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加大生态和文化的保护及开发利用。通过举办推介会,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营造旅游热点,激发旅游活力,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在更高起点上建设新夏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