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明溪:举办春节文艺演出 感恩新时代幸福生活

日期:2023-01-30 15:07 来源:明溪在线
| | | |


  1月26日明溪县雪峰镇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新春新气象·福气满家园”春节文艺演出,用歌声感恩新时代人们的幸福生活。

  活动中,雪峰镇城东社区文艺队的文艺爱好者表演了乐器合奏《步步高》《采茶舞曲》,大合唱《十送红军》《我的祖国》等文艺节目。精彩的节目,吸引群众驻足观看,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杜晓红就是其中的一位。今年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感染疫情防控措施后,杜晓红春节前从北京来到明溪县给公公婆婆家拜年。得知城东社区举办春节文艺演出的消息后,杜晓红带着家人一同欣赏文艺节目,还不时跟着音乐节奏打起节拍,拿起手机拍摄。文艺演出后,杜晓红对文艺爱好者的表演、老年人积极向上乐观追求生活的精神状态,以及社区关心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的做法给予充分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