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展红旗·如画三明】省文联、省舞协惠民文艺演出走进明溪

日期:2021-04-20 10:01 来源:明溪文联 明溪在线
| | | |
  4月17日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永远跟党走”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舞蹈分团惠民演出走进了中央苏区,在明溪县宣传文化中心隆重上演。演出由福建省文联、福建省舞蹈家协会、三明市文联联合主办,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舞蹈分团、三明市舞蹈家协会、三明市艺术馆、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明溪县文联、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承办。

《红之恋》

《永恒的记忆》

《才溪九军十八师》

《东方红》
  福建省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舞蹈分团演员们精心准备,表演了《红之恋》《永恒的记忆》《才溪九军十八师》《东方红》等精彩的节目,充分讴歌展现了中央苏区在那段峥嵘岁月里顽强抗争、英勇拼搏的红色记忆和革命精神。精湛的技艺表演和深刻的红色表达,深深感染了观众,现场掌声雷鸣不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