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展红旗·如画三明】明溪:举办“红绿村游记”暨御帘第五届油饼节活动

日期:2020-09-21 17:4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戴紫琪
| | | |
  9月19日,明溪县夏阳乡御帘村成功举办“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行”明溪红绿村游记暨御帘第五届油饼节活动。县长苏迎平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舞蹈《无价之姐》、相声《填表》、诗朗诵《长征》、少儿舞蹈《小小姑娘》、有奖竞答、亲子默契大比拼游戏等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看。战地支援、气球大作战、重走红军路、宣讲红色故事、颁发胜利徽章等亲子活动精彩纷呈。午后,孩子在捉鱼、打水仗活动中尽情地释放着天性,欢乐的笑声在御帘村上空久久回荡。
  活动围绕“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行”主题,深入挖掘明溪县御帘村优秀传统文化、红色历史和绿色生态等优势资源,将御帘村的红色文化融入到线下体验之中。今后,明溪县将继续挖掘、保护、利用红色资源,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从而吸引更多的游客们参与到红色旅游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