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罗翠村的猕猴桃成熟了!采摘期可到11月份

日期:2019-08-16 11:40 来源:明溪县融媒体中心
| | | |

  立秋节气刚过,在明溪县城关乡罗翠村的猕猴桃种植基地里,十亩红心猕猴桃进入采摘期,硕果累累,前来观光休闲采摘猕猴桃的游客络绎不绝。

  8月10日,适逢周末,很多家长得知猕猴桃成熟的消息后,带着孩子来到猕猴桃种植基地观光休闲采摘。一走进基地,挂满枝头的猕猴桃就吸引了大人孩子们的目光,在现场品尝成熟猕猴桃的滋味之后,就迫不及待的走进大棚,提着小篮子,体验采摘的乐趣。

  市民张萍说:“在公众号、朋友圈看到猕猴桃周末开园采摘的消息,觉得富含硒锌的猕猴桃很不错。所以这个周末,我就带着孩子一起来体验采摘。感觉这边规模特别大,猕猴桃也长得非常多,很漂亮。味道非常好,和外面的比起来,汁更多、味更甜,小朋友玩得也很开心。”

  红心猕猴桃含糖分高,富含钙、铁、钾等多种矿物质及十七种氨基酸,维C含量在水果中名列前茅。果肉翠绿色,果汁酸甜适中,清香爽口,品质极优。2017年,三明东方亮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000万元,分期分批打造1000亩生态硒锌猴桃种植基地。目前,已完成红阳、金艳、黄金果等品种种植320余亩。其中,150亩猕猴桃今年首次挂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