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油菜花“做媒”游人醉 ,“农家乐”俏销乐农家

日期:2019-03-12 17:17 来源:明溪在线
| | | |

  眼下,正是观赏油菜花的黄金季节。这些天,瀚仙镇洋龙村比过年还热闹,县城和外地的游客慕名前往洋龙村,观赏近500亩油菜花盛开的景色,呼吸油菜花香。游客的到来,也带动了当地村民农特产品、农家乐美食的俏销。

  由于油菜花陆陆续续盛开,整个洋龙村成了金色的海洋。一大早,村民就在油菜花基地的路边集中摆起了小摊点。土鸡、菜籽油、茶油、土鸡蛋、豆腐花、米粿等农特产品和美食一应俱全。有的村民现场打糍粑、炸油饼,忙得不亦说乎;有的则在家里做好米粿,再拿到路边集中摊点销售,发展“家门口经济”。

  由于这些农家美食都是来自村民自己种植、生产、采摘、加工,让游客吃得安全放心,吸引游客争相购买。游客在观赏油菜花美景的同时,还品尝到了洋龙村独特的农家美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