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如何增员?

日期:2023-04-12 16:46 来源:明溪县人社局
| | | |

  参保单位可到社保中心经办窗口申报办理增减员手续;也可申请开通12333公共服务平台,申请通过后可在网上办理增减员业务。 12333平台使用注册流程如下:

  ⒈线下开通网报申请。参保单位填写《福建省12333公共服务平台开通(变更)企业养老和工伤保险网上申报申请表》,盖章后提交至所属社保经办机构,社保经办机构负责开通公共服务平台的企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网报服务。

  ⒉线上注册网报服务。参保单位完成线下开通网报申请后,通过互联网登录福建12333公共服务平台自行进行单位注册,注 册完成后即可登录和免费使用该平台。注册用户须跟开通申请表的网报经办人一致。

  ⒊平台咨询服务。参保单位使用福建12333公共服务平台的统一咨询电话为1233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