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阳乡公共租赁房分配方案

日期:2018-01-05 09:24 来源:明溪住建局
| | | |

  为做好我乡公共租赁房的分配工作,确保公租房分配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被保障对象的切身利益,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特制夏阳乡公共租赁住房(以下简称公租房)实施方案。

  一、配租房源

  本次分配房源共30套,坐落在夏阳乡乌石乾108号,位于“容和盛苑”小区内。

  二、配租对象

  符合《明溪县夏阳乡公共租赁房管理办法》申请对象,经公示无异议人员。

  三、分配方式

  本次公共租赁房配租按随机抽签确定,先抽顺序号,再抽选

  房号。

  (一)抽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分配抽签。申请人在指定时间及地点进行抽签选房,按签到顺序到指定的序号箱抽取入围序号,再按入围号顺序抽取房号,并到指定工作人员处确认房号。

  (三)选房结果确认。夏阳乡政府及时将选房结果进行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后,在规定时间内由乡政府和分配对象签订《夏阳乡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协议》。

  四、有关规定

  1、所有经公示符合条件的公共租赁房申请人应参加现场抽签选房活动,应有重大疾病不能参加的(需经医院提供相关证明)经乡政府工作人员审核后可书面委托他人。申请人(或被委托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通知单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抽签选房活动。

  2、对未按时参加选房的人员,视为自行放弃本次选房资格。

  3、申请人在选房确定房号后放弃者(逾期未签订租赁合同的,也视为放弃配租),取消本次配租资格。

  4、本配租方案仅适用本次配租。

 

夏阳乡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