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明溪县中心城区天然气利用工程建设项目核准的复函

日期:2020-04-01 16:57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中海石油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核准明溪县中心城区天然气利用工程建设项目的函》(福建新能源函〔20207号)及有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建设明溪县中心城区天然气利用工程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020-350421-45-02-079235),现就核准事项函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明溪县中心城区天然气利用工程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建设单位:中海石油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

四、建设地点:明溪县城关乡坪埠村。

五、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LNG气化站1座,设置容积为20立方米LNG低温卧式储罐2台,设计供气能力为1500标方/小时。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937.4万元,资金由企业自筹

七、建设期限:24个月。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变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意见。

九、本核准文件自发布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3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