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患者及家属的一封信

日期:2021-07-15 17:42 来源:明溪卫健局 严祖平
| | | |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衷心感谢你们的信任,你们的选择,就是对我们医疗护理工作的信任。明溪县公立医院正在开展创建“无红包”医院活动,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与配合。
    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是我们神圣的职责。
给医生送“红包”,为的是能得到医生的照顾。这种行为违背医德医风,是明令禁止的。患者和家属的理解与信任是最好的“红包”!你们的理解、尊重和信任,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面对任何一个病人,我们都一视同仁,精心医治,让病人顺利康复,这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红包”虽小,危害甚大。“红包”是“高压线”,碰不得;“红包”是“地雷阵”,踩不得。收送“红包”都是违纪违法行为。
    不送“红包”,做尊医重卫的推动者、遵纪守法的践行者、和谐医患的参与者,共创廉洁和谐的医疗环境。
    共创“无红包医院”,既是我们的承诺,也是你们的希望。如果遇到有人索要、收受“红包”,请当即拒绝并向医院或当地卫健部门举报,一经查实,我们将按规定严肃追责。 

    明溪县第一批创建“无红包”医院名单及监督举报电话:

 

二级以上医院

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明溪县总医院

0598-2811598、0598-2812900

mxxyy36@126.com



    卫健行政部门监督举报电话:

卫健行政部门

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明溪县卫健局

0598-2813209

mxwsj@126.com



明溪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