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总医院核酸检测面向社会服务,核酸检测流程公告

日期:2020-07-09 10:26 来源:明溪县总医院
| | | |

  为满足复工、复产、复学人员防控工作需要,确保“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原则,明溪县总医院于6月29日起正式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面向社会提供检测服务。我院开启“一站式检测”新模式:登记信息—开具检测申请单—缴费—采样—检测—出具报告一站式完成。

  第一步:请需核酸检查人员携带本人社保卡或门诊自费卡、身份证等证件到医技一楼核酸检测开单点开具检查单。

  第二步:在核酸检测开单点进行登记信息、开单、结算、刷条形码。

  第三步:请持贴好条形码的采样管,到发热门诊后面的核酸样本采集屋采样。

  第四步:取报告单,一般采样日当天下午大约5点后

  可来院取报告。

  核酸样本采集注意事项

  采样的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08:00-11:00(节假日另行通知)

  采样地点:核酸样本采集屋(发热门诊后面小屋)

  核酸检测开单点地点:医技楼一楼

  检测前须知:门诊开具核酸检测使用本人社保卡或者门诊自费卡,以及身份证。持门诊自费卡者必须完整填写各项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电话、地址等,配合工作人员测试体温,主动出示“八闽健康码”。

  出报告时间:1、周一至周六上午11:00之前采集的标本,当日下午17:00后出检验结果;2、周一至周五11:00之后的标本于次日下午、17:00后出结果;周六11:00之后采集标本延后至下周一17:00后报告;3、个别标本因操作或设备原因,报告时间需顺延,最长不超过一个工作日。

  领取报告方式:1、持卡到总院区医技楼一楼或门诊一楼检验自助打印机打印纸质报告单;2、到总院区医技楼二楼检验科领取纸质报告单;3、到总院区门诊一楼服务中心领取纸质报告单。

  咨询电话:2862871、2814066(班内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