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总医院医共体又增新成员--城关分院揭牌

日期:2019-09-06 15:09 来源:明溪县总医院
| | | |

  9月4日上午,明溪县总医院城关分院揭牌仪式在城关卫生院举行。明溪县副县长蔡丽青,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武,县总医院院长刘志刚,城关乡副乡长李英及城关分院员工等参加。

  为加强基层诊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县委同意,今年3月恢复城关乡卫生院建制,现设在明溪县雪峰镇河滨南路3号,向所在社区居民群众提供医疗、防疫、保健和康复、公共卫生等服务。

  城关卫生院纳入明溪县总医院医共体统一运行管理,设置城关分院,按照整体合作、协同发展、上下联动的原则,在医共体内部实现“八统一”(人力资源、医疗业务、财务制度、绩效考核、资源配置、信息化建设、医保预付)、“七个机制”(分工协作、发展激励、区域资源共享、现代医院管理和人才流动、双向转诊、业务指导和培训、全程健康管理服务)运行管理。通过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病种下沉、管理下沉等方式,建立优质医疗资源共建共享机制,努力实现人才互动、业务互联、信息互通,逐步实现“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为明溪百姓编织了一个包括“防病、治病、康复”服务元素在内的县、乡、村三级健康保障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