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专家“传经送宝”--影像技术下乡巡回讲学明溪站圆满落幕

日期:2018-11-02 09:49 来源:明溪县总医院 童鋆鋆
| | | |

  为了进一步提高基层医院影像技术、规范影像学诊断,10月30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影像科专家组,到明溪县总医院开展影像技术下乡巡回讲学活动。来自周边县市影像科同仁、县总医院影像科及临床医护人员180余人参加。

  刘志刚院长首先代表医院致辞。他对莅临本次讲学的各位专家、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明溪县情及医院基本情况,勉励大家珍惜这次交流、学习提高的机会。

  培训现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影像科主任,福建医科大学影像技术系主任、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全国委员、磁共振学组副组长曹代荣教授等六名专家分别就《磁共振成像的临床应用》、《磁共振成像在腹部的应用价值》等影像技术新进展及影像诊断相关知识进行了分享,并现场为学员答疑解惑。专家们生动形象的讲解,共同学习医学影像的新知识、新理念,获得了学员的好评。

  通过此次讲学,进一步加深我院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影像专业医联体建设,把我院的医学影像质量控制和改进工作以及区域医学影像会诊工作做强、做扎实,真正造福于一方百姓,助力明溪县分级诊疗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实施,为我县扎实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尽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