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迅速行动应对强对流天气影响

日期:2019-04-25 19:40 来源:明溪在线 县交通运输局
| | | |

  4月24日晚22时40分左右,受短时强对流天气影响,明溪城区及部分乡镇、村出现大风、大雨,局部地区还伴随冰雹,其中,城区最强风力达10级。

  受此次强对流天气影响,明溪县城区多处民房受损,树木、电线杆刮倒折断,一些护栏、广告牌、花盆被吹倒,部分小区断水断电,狂风所到之处一片狼藉。

  灾情发生后,明溪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及时组织应急管理、消防、供电、通讯等部门全力做好险情巡查抢护、人员转移安置、设施抢修抢通、组织生产自救等工作。记者在抢险现场看到,民主路一处广告牌因大风倒塌,造成交通堵塞,消防指战员连夜进行清障抢修;在紫岭路不少树木连根拔起,有些大树拦腰截断,一片狼藉,市政部门动用大型起吊设备加紧清理;在雪峰新村,社区工作人员帮助受灾群众清理受损房屋。截至发稿时,城区受损的交通、水电等基础设施已经基本修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