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卫健委到沙溪乡开展“卫生下乡”义诊暨汛期卫生应急综合演练

日期:2019-04-22 15:32 来源:明溪卫健局
| | | |

  4月20-21日,市政协、卫健委在明溪县沙溪乡联合开展“卫生下乡”义诊暨汛期卫生应急综合演练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欣、卫健委副主任茅声禄,县政协副主席陈书宁、卫健局副局长张运峰及群众200余人观摩了演练。 

  演练包括市、县卫生应急队伍共36人分别携带应急设施设备与个人携行装备、开赴洪涝灾区、搭建临时医疗救援与卫生防病工作帐篷、医疗救护、卫生防疫、大型义诊(巡诊)、撤离等7个科目。演练过程中,各参演单位与专业队伍、队员之间紧密配合,反应快速、有序、安全,收到了实战效果。

  据了解,此次演练活动以市政协组织的“卫生下乡”活动为载体,将卫生应急演练与“卫生下乡”活动紧密结合。共为160余名病患者与群众提供现场义诊与健康咨询服务,进村入户为行动不便的6名患者进行巡诊服务,为病患者和群众免收诊疗费、检查费和赠送药品价值共计12000余元,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300余份、文史书刊80余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