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岁末年初重点农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日期:2019-01-18 16:32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余慧欢、刘雪梅
| | | |

 

    为进一步落实我县农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监管主体职责,加强对农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的动态管理,坚持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切实解决“想不到、管不到”等问题,1月17日县农业农村局陈金贺副局长带领执法大队、安办、畜牧站、渔政大队等股站负责人深入到沙溪乡、瀚仙镇所辖涉农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我局重点监管领域内的福建灵硕蓝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明溪县清水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明溪大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连圣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等8家农业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落实安全生产制度、以及风险点和安全隐患点排查、整改落实情况,并要求相关企业增强防火用电安全意识,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