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实验小学举行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日期:2018-11-30 10:11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李飞 叶日增
| | | |

  为了让全校师生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确保在地震来临时,最大限度地保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11月29日,县实验小学开展了地震应急避险和疏散演练活动。

  学校成立了紧急疏散演练领导小组,详细规划了各班级撤离线路,确保演练活动的安全、有序和高效。当天上午9点55分,现场总指挥人工播报“现在地震来袭,实施紧急避险”,各教室内正在上课的师生优先选择课桌下方进行避险。避险空间不足则用书包或书本保护头部,椅旁下蹲避险。

  9点58分,现场总指挥发布人工指令“紧急避险结束,全校师生立即向操场疏散”。各班教师迅速关闭教室内的电源并打开前后门,组织学生安全有序列队撤离教室,向操场进行紧急疏散。各班班主任及时清点人数情况,确保所有学生安全撤离。

  本次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演练,安全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