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生态养殖场开展安全演练活动

日期:2018-11-15 09:40 来源:明溪县农业局
| | | |

   为有效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员工自救、互救及逃生意识,11月13日下午明溪县竹林镜生态养殖场开展沼气中毒事故施救及消防救援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养殖场安全生产责任,提高了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演练模拟窨井沼气中毒事故施求及消防救援进行了演练和示范演练中,员工们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进一步提高了员工们的安全生产意识,让全场人员明白了事故存于隐患,隐患防范在于细节达到了预期目标。

   明溪县农业局畜牧水产中心、局安办有关人员观摩了此次演练。局畜牧水产中心李传祀主任就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对突发事件的处置防范措施,提高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确保关键时刻能拉得出、用得上、能打硬仗,确保安全生产,减少财产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