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政府部署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

日期:2018-10-23 17:27 来源:县广电局 范锋华 汤霞 陈呀明
| | | |

  10月22日,在收视收听省、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视频会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县政府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苏迎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吴文明,各乡(镇)、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苏迎平要求:一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有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安全监管要“到家”。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抓好有限空间、道路交通、在建工程施工、消防、非煤矿山、农村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风险防控工作。三是执法检查要“到底”。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落实通报问题整改,加强执法结果运用,筑牢安全生产的最后一道防线。四是做好安全生产年终考评准备工作,加快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早谋划、早研究明年重点工作,推动全县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吴文明组织学习了《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通报了2018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存在原因,并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