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乡迅速行动,全力开展防台风工作

日期:2018-07-11 08:05 来源:城关乡 吕锦青
| | | |

  为切实做好第8号台风“玛莉亚”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城关乡迅速行动,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开展防台风工作

  一、挂包县领导第一时间到乡指导防台工作

    7月1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文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茂隆、县政协副主席陈书宁、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洪明福分别到我乡指导防台工作。

 

 

 

  二、开展高陡边坡、地灾点巡查

  7月9日至10日,乡党委书记童作光带队到高陡边坡、地灾点巡查。

  三、召开会议部署

  7月10日中午,城关乡三套班子成员、防汛办、国土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县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城关乡紧接着召开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部署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童作光强调,各挂村领导、挂村工作队务必高度重视,按照防汛防台预案,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是认识要到位;二是人员要到位;三是值班要到位;四是检查要到位;五是沟通反馈要到位

  四、入户宣传排查

  7月10日下午,乡村干部深入各村贫困户、五保户等家中宣传排查,将台风预警信息宣传到村、到户、到人。

  五、开展救灾物资检查

  7月10日下午,乡防汛办组织人员对救灾物资、抢险装备、通讯设备等进行检查,确保物资准备充足,装备维护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