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开展2018年防灾减灾日地震应急演练活动

日期:2018-05-14 14:30 来源:县科技局
| | | |
   511日下午,在我国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也是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明溪县科技局地震办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联合明溪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安监局、经信局、消防大队在明溪县海峡科化锋林分公司组织近百人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县政府副县长张治平全程参与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筹备、周密部署,整个疏散演练井然有序,全体员工严肃认真、听从指挥、反应敏捷、动作迅速,充分体现了发挥团结互助、团队协作的精神,使整个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全体员工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全体员工的自我保护、自救互救、团队协作、快速反应的能力,最大限度地保护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演练前,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两分钟告诉你什么是地震预警》,并由科技局刘秀英副局长做《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对地震预警和应对地震采取自救互救知识进行生动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