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民政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明溪县红豆杉行业协会)

日期:2021-11-18 15:28 来源:明溪县民政局
| | | |

  经调查,明溪县红豆杉行业协会未按规定接受2019年、2020年年度检查,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的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本机关拟对上述社会团体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无法与上述社会团体取得联系,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上述社会团体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机关领取《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当事人享有陈述、申辩权利及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上述社会团体可在送达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本机关提出陈述、申辩意见及要求举行听证。逾期未陈述、申辩或未要求举行听证,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告。



明溪县民政局

2021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