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农专)(明市监雪处送公字〔2021〕33号)

日期:2021-09-07 11:38 来源: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明溪县宇和林业专业合作社(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33504210774385613)和明溪县万众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33504210913746213)自登记机关注册登记后,连续两年未从事经营活动,上述事实,主要有本局执法人员通过邮寄挂号信函无人签收,通过税务机关核实的纳税情况,以及通过其登记的住所实地核实的情况等证据证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第七十一条:“农民专业合作社连续两年未从事经营活动的,吊销其营业执照。”的规定,本局决定吊销明溪县宇和林业专业合作社和明溪县万众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的营业执照。

  因上述农民专业合作社无法直接或邮寄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的规定,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请上述农民专业合作社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处罚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向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明溪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如向明溪县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的,相关申请材料递交或邮寄至明溪县司法局(地址:明溪县雪峰镇红豆杉支二路198号)。

  上述农民专业合作社被吊销营业执照后,其经营资格终止,营业执照及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作废,其债权、债务应由依法组成的清算组进行清算,并向登记机关申请注销登记。

  特此公告。


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