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生产、流通和使用领域专项检查组到明溪县督查

日期:2018-08-16 11:35 来源:mxjdglj1
| | | |

    8月9日下午,市深化医药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陈春平带领第二督查组到明溪县开展药品生产、流通和使用领域专项督查,县政府副县长林建忠陪同检查。

  督查组分别深入医药龙头企业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县疾病控制中心等地开展检查活动。在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检查原辅材料、生产、检验、放行等情况,检查组对该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充分肯定;在县疾病控制中心,检查组重点检查疫苗的储存、运输环节情况,检查组对我县疫苗在储存、运输的全过程温度监测、过程记录等情况充分肯定。

  陈春平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建立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执行力度;要求我县进一步加强对药品生产、流通和使用的监管,进一步规范我县药品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