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明溪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夏阳至长兴等线路墟天班车票价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2-08-18 09:08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明溪县兴达运输有限公司:

  根据《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福建省物价局关于印发福建省汽车运价规则和福建省实施道路运输价格管理规定细则的通知》(闽交运﹝2010﹞37号)《福建省物价局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我省道路客运车型运价及有关问题的通知》(闽价电﹝2012﹞10号)《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放开部分道路客运站服务收费政府定价管理的通知》(闽价服﹝2020﹞488号)的相关规定,经县政府批准,现将夏阳至长兴等线路墟天班车票价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布的墟天班车票价为最高限价,不得实行票价上浮或加成,道路运输经营者可以根据市场实际情况确定具体执行票价。各线路墟天班车票价详见附件。

  二、道路运输经营者应当按照价格主管部门规定,在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实行明码标价,明码标价的内容应当包含车次、车型、等级、里程、起始站、终点站、发车时间、最高限价、执行票价等信息。

  三、本通知自2022年8月18日起执行。


  附件:明溪县夏阳至长兴等线路墟天班车票价表


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明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